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撰文/許洧淋;攝影/王致臻】

鄰近大坑風景區的十期重劃區,過去由於距離市中心較遠,房市一直積弱不振,但在環繞台中市的七十四號快速道路開通後,坐一望二的親民房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價反而成為吸引首購族入住的重要優勢,支撐房市買氣。

十期重劃區範圍東起建和路、軍功路,南至太原路,西至旱溪西路,北則以松竹路為界,區內的東山路與建和路口規畫為商業區,東山路一段兩側商圈被切割為南、北兩部分,整個重劃區形狀就如同螃蟹鉗一般。

而這個在二○○○年重劃完成、面積廣達二百二十一公頃的重劃區,最大的優點在於住宅區與商業區壁壘分明,加上都市計畫的使用分區又以住一、住二為主,比起台中其他生活圈,開發密度相對較低,居住氛圍與市中心的擁擠環境相比,更是明顯好上許多,吸引不少投資者的目光。

受惠快速道路 房市起飛

二○一三年通車的七十四號快速道路在十期重劃區設有松竹、太原匝道,現在只要一上匝道,約半小時就能抵達台中市精華地區,讓當地交通機能大幅改善,可說是房市啟動的一大關鍵。

值得一提的是,旱溪東路設有旱溪自行車道,路線從最南端的六順路起,經過東門橋,往北行至終點松竹路,總長約十公里,中途的旱溪東路與振興路口,還設有「旱溪土牛大夜市」,使得這條封閉式的自行車道成為越來越多人騎車、慢跑的好場所,讓當地運動風氣盛行。

十期重劃區本身的商業機能也發展成熟,尤其軍功路商圈飲食選擇相當豐富,另外還有北屯區面積最大的?子公園,以及和福、軍福、景美公園等休閒綠地,又鄰近大坑風景區,可供休閒紓壓的地點不少,與旱溪的河流景觀相互呼應。

知名私校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群聚 教育移民熱絡

除此之外,十期重劃區另一個重要賣點是豐富的中小學教育資源,從標榜德式「慢學」教育的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重視品格與人文的私立慎齋小學、高人氣的私立葳格雙語中小學,到國際化的私立常春藤高中,各方家長積極為小孩搶進的熱門私立中小學全都座落在此,就連當地公立的東山完全中學也很受家長們支持,可說是近年教育移民的熱門區域。

雖然十期重劃區環境條件不俗,但價格卻很親民,當地房仲業者曹嘉銘指出,由於十期是新興重劃區,因此房屋市場有一半以上都是新屋買賣,雖然預售屋行情平均有二字頭,價格約落在每坪十九萬到二十四萬元,但新成屋除了少數特殊個案,其餘單價多還在一字頭。

中古屋則更加便宜,就算是在生活機能方便的東山路商圈,每坪也只要十二萬到十四萬元,對一般購屋者來說成家負擔並不高,因此很受首購族青睞,其中最熱門的是總價七百萬到九百萬元的正三房產品。

享補漲商機 吸引高端置產客

房價便宜,卻深具發展潛力,這樣的區域條件讓十期成為中高階置產族群的投資熱點,這類置產客不只買房,還搶著買地,看準的就是十期一字頭房價未來的補漲商機。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指出,十期重劃區雖屬於舊開發區,但近期還是有不少本土中小企業主與海外台商等實力雄厚的投資族群,看好當地房市前景,持續進場獵地,動作甚至比建商還要積極。當地業者更指出,指標建商遠雄建設也已在建和路購地,以該公司的價格策略來看,未來一旦推案,可望帶動新一波補漲行情,為十期重劃區房市帶來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好房網HouseFun》雜誌2015年9月號】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