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公視學英語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柯文哲13日在世大運台北官方酒會致詞中提到,台北最美麗的是人。(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世大運台北官方酒會,並在致詞中提到,台北最美麗的是「人」,因此台北2017除了會全力辦好世大運之外,也希望透過這項體育界的盛事,讓大家體驗到台北獨特、友善的城市魅力。

柯文哲在韓國光州出席世大運台北官方酒會時致詞,他表示,台北有溫泉、美食、101大廈、Ubike,絕對是亞洲必遊的城市,但台北最美麗的是友善熱情的「人」,希望大家能透過世大運,見證體育界盛事外,能藉此機會體驗台北的城市魅力。

柯文哲也強調,台北能舉辦世大運,他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將會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國際性運動盛會,預計將有超過160個國家、1萬2千名選手及教練等共同參與12天賽事。

「以下是柯文哲致詞全文:」

FISU執行委員,各國的運動員、裁判及教練、光州籌委會代表,及在場的各位嘉賓,我要向大家表達熱烈的歡迎。臺北市作為下一屆世大運舉辦城市,很榮幸可以在光州賽會期間邀請各位出席宴會。首先我要向FISU會長、光州市長、光州籌委會共同會長,對成功辦理2015夏季世大運表達祝賀之意,2015光州世大運進行得相當順利、圓滿,恭喜。

臺北是2017世大運的主辦城市,這是一個大規模、國際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臺北能舉辦如此世界級的運動賽會讓我感到非常榮幸。這將會是臺灣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國際性運動盛會,預計將會有來自超過160個國家、12,000名選手及教練等共同參與12天的賽事,市民的熱情與支持將成為籌辦賽事的最大動力,臺北市政府全體同仁將會全力辦好2017世大運。

臺北是非常美麗的城市,臺北有溫泉、美食、101大廈、ubike等等,但臺北最美麗的是「人」,這裡有最友善熱情的人民,臺北絕對是亞洲必遊的城市。我誠摯地邀請各位來臺北,希望透過世大運,共同見證這體育界的盛事,並藉此機會體驗臺北獨特又友善的城市魅力。

最後再一次預祝本屆世大運完美成功!謝謝!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台中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學習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