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流浪漢無私分享手中的食物給狗狗。(圖/翻攝自張圈圈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平面模特兒張圈圈7日晚間在臉書分享溫馨貼文,表示今天(7日)回家時,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中新多益考試技巧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正路上,看見一名流浪漢蹲坐在騎樓邊,當時是晚餐時間,他身上卻只有兩顆水煎包。雖然不足溫飽,但望見一隻狗向他走來,仍無私的分享手中僅有的食物。

從照片可見,流浪漢赤著腳,蹲坐在騎樓柱子旁,身上只有一瓶水和幾顆水煎包,儘管如此,一隻疑似也在流浪的狗狗走過來,他毫不猶豫地分享手中的食物,「然後跟牠說說話、摸摸牠的頭」。

「一直以為這種情景只會出現在國外youtube裡。」張圈圈難過的說,當下心中實在五味雜陳,「平常我們付出實在太少太少,總覺得生活已經夠艱辛了」,但看看流浪漢再看看自己,發現「我們總是缺少『主動』跟『付出』,今天狠狠地上了一課」。

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感人」、「施比受更有福」、「真正的富有」、「好想再買10顆煎包來教訓那位流浪漢!」有人也說,先前買了飯糰,趁流浪漢睡著時偷放在身邊,讓他不會覺得因為拿東西而沒有尊嚴。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托福作文範例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台中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toefl托福成績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