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學生團體23日深夜闖入教育部遭警方逮捕,過程引起社會議論。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反課綱學生23日深夜因不滿教育部長不出來面對,衝進教育部2樓,在24日警方逮捕學生影片全曝光,引起社會一陣議論。對此,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及13位縣市長聯合提出4點聲明,除了要教育部道歉向社會道歉,更要求執政黨要體認到事情嚴重,不能讓衝突延續、抹黑學生台南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民進黨在24日下午發出聲明稿指出,「昨天看到高中生為了自身權益站出來,用肉身衝撞教育部,來抗議教材受政治扭曲。我們(民進黨)受到這股勇氣感動,同時更慚愧原本要給孩子一個健全教育環境,本應是大人的責任。」對此,他們表示不願意繼續看到孩子們為了課綱受傷害,因此提出4點聲明,並直言若馬政府繼續執迷不悟,那改正爭議課綱就會是下一任政府的責任,而這責任民進黨也會義不容辭的扛下。

民進黨聲明稿全文:

蔡英文主席及縣市首長聯合聲明

昨夜,看到高中生自己站出來,用肉身衝撞教育部,來抗議他們使用的教材遭到政治力的扭曲,我們被這股勇氣所感動,同時也覺得慚愧,因為給孩子一個健全的教育環境和客觀的內容,本應是大人的責任。

我們不願意看到這些熱血的孩子們,為了抗議爭議課綱而繼續受到傷害。我們在此提出聯合呼籲:

一、 教育部應宣布立即撤回爭議課綱,現行課綱教材繼續沿用。

二、 教育部應依法完整公佈課綱調整決策過程的資訊及錄音,並追究相關責任。

三、 教育部應尊重學校自主選書權,不得以各種方式迫使採用新課綱教材。

四、 教育部應對此次課綱制定嚴重瑕疵,向社會道歉,並不得向學生提告。

此外,我們鼓勵轄內的學校,延用沒有爭議的現行課綱怎麼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讓政治的干擾遠離教育。

最後,我們要求執政黨,體認到此事的嚴重性,不應放任衝突沿續,更不要試圖抹黑學生,讓爭議儘早落幕,讓學生回到校園安心求學。如果馬政府仍舊執迷不悟,那改正爭議課綱、讓教育擺脫政治的干擾,將會是下一任政府的責任。

而我們誓言要扛下這個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責任,絕不逃避!

民主進步黨主席 蔡英文

高雄市長 陳 菊

台南市長 賴清德

台中市長 林佳龍

桃園市長 鄭文燦

宜蘭縣長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林聰賢

嘉義縣長 張花冠

基隆市長 林右昌

新竹市長 林智堅

彰化縣長 魏明谷

雲林縣長 李進勇

嘉義市長 涂醒哲

屏東縣長 潘孟安

澎湖縣長 陳光復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