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縣長徐耀昌為財務奔走,引發全台省思地方債務問題。(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徐耀昌大動作搶救苗栗財政,希望能解決發不出員工薪水等問題,14日他又在「徐耀昌加油讚」的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段自製影片,主要批評中央財政劃分法不公,獲得的統籌分配款少,呼籲縣民能夠將影片轉貼,並發起「一人一信救苗栗」活動,讓中央能夠聽到地方的聲音。

徐耀昌首先於影片中再度砲轟,前前任縣長傅學鵬的債務當時只有2百多億,到了前任縣長劉政鴻暴增到六百多億,暗指害他背了一個沈重的包袱;另外,他也提到中央的「財政收支劃分法」不僅獨厚六都,對縣市明顯不公,尤其苗栗又敬陪末座。

徐耀昌指出,以103年為例,屏東的獲配中央統籌分配款是上繳中央統籌的3.43倍,嘉義4.4倍,南投6.6倍,台東6.72倍,苗栗僅1.38倍,但是苗栗縣的幅員及人口,絕不比這些縣市少,「為什麼沒有獲得公平合理的照顧」,希望全縣56萬縣民能夠「一人一信救苗栗」到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拜託中央速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並將影片傳給10個人,稱「您的舉手之勞會改變我們的未來。」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