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勞倫斯把假喬治視為珍寶,希望威廉夫婦能看到她的作品。(圖/翻攝自leicestermercu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皇室鐵粉勞倫斯(Natalie Lawrence)花了2個月製作了一個擬真「喬治王子」洋娃娃,慶祝即將到來的喬治2歲生日。這個娃娃非常精細,皮膚上了27層顏色,呈現出小王子白裡透紅的肌膚,頭髮使用安哥拉羊毛,非常柔軟。勞倫斯說,「這樣我就可以把我自己的王子留在家。」

為了製作喬治王子,勞倫斯把照片寄到德國,訂作了擁有巧克力色眼睛,和仿真五官洋娃娃,「為了讓他看起來更真實,我塗了27層顏料,讓皮膚呈現自然色澤,還用了4種安格拉羊毛,才有正確的頭髮顏色,觸感也很柔軟。」她說,光是頭髮就花了1個月,每一根都是一針針縫製。

除此之外,勞倫斯還請朋友針織了和小王子一樣的衣服,自己也會去購買,讓「假王子」穿上,「我沒有小孩,所以很享受做這些事。」她還想把娃娃帶出門「但是他太珍貴了,我只好把他留在家,有時候讓他去院子裡放風。」

勞倫斯非常希望威廉夫婦也能看看這個相似度極高的喬治洋娃娃,但是「他對我來說太特別,我做夢也不會想到讓他離開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孕媽ielts高分技巧 托福書哪裡買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ielts高分技巧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ielts高分技巧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ielts高分技巧 toeic幾分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ielts高分技巧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量 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