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針對勞動部擬開放85歲以上、輕度失能老人聘請外勞,長照團體、普及照顧政策聯盟今天(28日)上午赴勞動部抗議,認為此舉將衝擊國內女性家事服務員就業。勞動部則回應表示,目前長照體系尚未健全、照護人力不足,才會決定放寬申請外勞標準。

勞動部日前預告修法,擬開放85歲以上、輕度失能老人聘請外勞,新政策預計約8月可上路,初估將增加約3萬5,000名家護外勞。

長照團體、普及照顧政策聯盟28日於勞動部前抗議,他們指出,國內從事照顧老人及家事服務的多為中高齡、二度就業的女性勞工,若放寬聘請外勞的標準,恐導致這些勞工失業;且未來85歲以上老人只要上下樓梯、行走等功能較弱,就能申請外勞,看護工恐將成為24小時「家庭幫傭」。

勞動部則表示,ielts高分技巧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由於85歲老人屬於「老老人」,生活機能可能在短期間內快速惡化,考量到目前長照體系尚未健全、照護人力不足,才會決定放寬申請外勞的標準。勞動部跨國勞動力管理組ielts高分技巧 托福ibt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組長賴家仁說:『(原音)考量我們現在長照體系還在發展、尚未健全,目前這些失能老人的照ielts高分技巧 toeic線上教學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顧需求難以在現行制度下滿足,勞動部經審慎評估之後,將放寬外勞聘雇資格,務實回應整個照顧者家庭的需求。』

勞動部強調,對於因政策而失業的二度就業、中高齡婦女,勞動部也會提供各項就業服務措施,以降低開放外勞造成的衝擊。

ielts高分技巧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ielts高分技巧 ielts考試報名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作文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