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三重砍人」警查造謠網友,林淑芬看照片:暫時別外出。(圖/翻攝林淑芬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6月30日驚傳飆車族群聚,逾30名青少年圍攻慈福派出所,砸車、丟信號彈,警方已逮捕9人,並追緝其他23輛未到案機車。網路傳言大量飆車族亂竄三重街頭,吵得沸沸揚揚,立委林淑芬也在臉書上表示,詢問警方指稱燒車是真,其餘「沒這事」,但她看到照片認為已非謠言,要三重蘆洲民眾注意安全。

通訊軟體Line群組中傳出,最近「中和和三重開戰」,有人尋仇,要三重、蘆洲、板橋等新北市地區的民眾出外小心安全,板橋警分局斥為謠言,照片為日前攔獲39名青少年的現場照片,和內容沒有直接相關,且已將現場全數人員帶回偵辦。至於PO文造謠的網友,三重警分局表示林姓民眾傳遞不實訊息、恐嚇公眾,造成人心惶惶,涉及妨害秩序罪,將一併追查到案。

不過網友傳得風聲鶴唳,6月30日晚間,許多人在「三重」等新北相關地區粉絲團分享飆車族聚眾的照片,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在臉書上轉貼照片,指出「有人從中永和準備來三重、蘆洲挑釁,甚至隨機砍人,不知真相為何,但三重蘆洲已經風聲鶴唳。」3小時前詢問蘆洲分局表示「沒這事」。

▲三重30飆車族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眾!警局前砸車、丟信號彈。(圖/翻攝YouTube)

林淑芬指,昨天半夜滋事人士又在三重慈福派出所門口,照片看起來的確是,「現在又看見在我們蘆洲長榮路門口,這是怎麼回事?顯然已經不是網路謠言,這樣的囂張行為所為何來?警局不可輕忽」要求執法單位要重視,警政署應全面協助緊急應變,還提醒三重蘆洲朋友請盡量注意安全,非不得已暫時不要外出。

6月30日晚間11時15分林淑芬再次詢問警局,前天板橋砍人的抓到了,昨天在三重放火燒車的也抓9人,警方澄清「沒有隨機砍人」,但是一群人吸毒飆車在派出所前挑釁、放火燒車則是真的。她說,可是今天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持續在三重蘆洲流竄,人心惶惶,總不能天天都這樣吧!

此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則於凌晨11時59分在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書發文,指幾個小時前,網傳「中永和到三重砍人事件」,三重分局查詢確定並無此事,此外,11時許蘆洲長榮路有4、50輛以上機車集結,警方表示,到場時飆車族一哄而散,正在追查這些車輛竄逃至何處及目的!「這兩天三重蘆洲治安已亮起紅燈」,他說,已要求三重蘆洲分局在治安熱區加強巡邏,提高見警率,維護市民安全。

▲▼三重警分局召開記者闢謠,僅接獲一起天台廣場砍人案。(圖/東森新聞)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