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群大男人打賭要PK游泳,但選的地點居然是釣蝦場!高雄市幾個釣蝦社團辦釣蝦比賽,當中兩名參賽者分別是海軍陸戰隊與裝甲兵,為了誰比較會游泳僵持不下,最後直接把釣蝦場變泳池進行5人PK大賽!老闆看了雖然傻眼,但也覺得很新奇,不介意還要重清洗蝦池,只說歡喜就好。

幾個大男人站在釣蝦池旁,就這樣跳進去奮力往前游,把釣蝦場當成了游泳池,不顧裡面還有蝦子,其中一人先認輸猛拍臉往後游,另一人也受不了趕緊回頭,最後剩下3個人拼命往前,都碰到底了還要折返回來。一人明顯落後,剩兩人在拼冠軍,最後幾乎是同時抵達,但到底為什麼要在釣蝦場PK泳技?

回到事發的釣蝦場,記者找到當時比賽的選手,他們說是為了打賭。其中一位參賽者笑著說:「因為一個海陸退伍的兵,跟我陸軍裝甲退伍的兵,打賭就一定要跳水比賽,陸軍輸了,本人只是個人立場,不代表全國陸軍。」

跳到蝦池內游泳,這幾個看起來粗曠的大男人一開始也覺得怪怪的,後來倒是玩得很開心,只是釣蝦場的老闆不會介意嗎?蝦池老闆很大方的表示,「趣味嘛,好玩就好了!」就連老闆自己也覺得有趣,蝦池再清洗就好,倒是當天這場釣蝦場游泳大賽吸引了好多觀眾,也意外讓老闆當天生意嚇嚇叫!



76歲甘蔗阿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銷全台!東港漁市狗踩旗魚大口啃

熱!檳榔攤老闆將女嬰放冰櫃拍照

噎昏翁還是走了畢業生悲慟致哀

海陸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語學習網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PK裝甲!高雄5男釣蝦場賽泳

學生踹車狂追25km講師考慮不教了

樹蔭下割草替役男不治死因待驗

逃逸越傭對警告白:我要嫁給你!

五子命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案凶宅超陰醫師道士嚇跑

8年懸案花蓮五子命案完整圖說

機車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龍頭突斷「人肉滑板」護女

人有三急BRT停路邊司機跑廁所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張錫銘苦讀報考國中補校二次落榜

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新北 蛋糕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