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和「瘋面仔」KID(林柏昇)共同主持《綜藝玩很大》,熱血又敢玩的搭檔組合大受歡迎,近日再度前往南韓首爾出外景,期間2人突然興起互相打賭,分別PO照請網友在規定時間內按讚,還拚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了命各自拉攏許多藝人聲援,一時間在網路上形成熱烈競爭場面!

▼吳宗憲和KID打賭,卻是拿多益考試時間2015 flpt成績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宥勝的尿尿照當獎品。(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吳宗憲和KID在下午5點18分同時PO照,急切呼籲大家快點來幫自己按讚,還拿同樣的獎品誘惑網友:「如果贏了,就送宥勝的尿尿照片!」一時之間,數萬網友即使搞不清楚狀況,也都熱烈地幫忙按讚聲援2人,連范瑋琪、陳建州、歐陽妮妮、許維恩、劉以豪、LULU、曾之喬、王子......許多藝人都一起加入戰局!

▼KID和吳宗憲PK按讚數,大批網友和藝人加入戰局。(圖/翻攝自KID臉書、吳宗憲臉書)

宥勝是本次《綜藝玩很大》來賓之一,發現被吳宗憲、KID當成獎品之後,也在臉書PO文:「越想越不對,他們2個打賭,為何獎品都是我的尿尿照?!」但他依然不忘幫KID催票,還加碼宣告如果這一邊贏了,就要放送1.5個月大女兒蕾蕾的影片。最後KID果然順利打敗憲哥,依約PO出「宥勝的尿尿照」;而宥勝也公開蕾蕾撒嬌假哭的影片,引起粉絲熱烈回應「超可愛!」反被虧尿尿照片根本不吸引人。

▼KID戰勝後公開宥勝尿尿照。(圖/翻攝自KID臉書)

▼宥勝依約公開女兒蕾蕾超萌影片。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 多益考試時間2015 花蓮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 南投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