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孫協志「超有型」照片Po出,笑壞粉絲。(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前5566人氣男團團長、藝人孫協志,最近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5兩岸男神榜」的「經典男神」中,名列前茅,由於票選活動將在20日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結束,孫協志在最後倒數幾天非常積極在臉書粉絲團催票,15日竟然「放大絕」,放送「超有型」的帥照,只是,照片一Po出粉絲全都笑歪了。

▲孫協志帥臉被「鬼畫符」。(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在臉書上放的照片是他的一張帥臉被「鬼畫符」,畫到歪七扭八,配上他文字旁白「超有型的經典男神來催票囉!剩沒幾天啦!你們看看,站在這美女群裡??俺是不是顯得特別帥啊!哇哈哈哈哈哈哈」,網友簡直要笑瘋了。其實,這是他在《世間情》裡,被精神失常的「玉嬌」(李芳雯飾演)綁架,因動彈不得,臉也被惡整胡亂塗鴉的結果。

▲孫協志「超有型」鬼畫符,是出自李芳雯的手。(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他日前也在臉書號召粉絲:「好久沒催票了!投票時間也只剩一週囉!至少要維持在前五啊~~請大家動動手指,幫幫忙喔!^^」想要保住「經典男神」封號的企圖,可見一斑。

▲孫協志和曾莞婷、王宇婕在《世間情》有三角戀。(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北哪裡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軟體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