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2014年和小14歲的嫩模妻子花花(李汶靜)登記結婚,隨後宣布兩人即將迎接愛的結晶「小花苞」,進度超快讓粉絲和親友開心極了。不過,他的老婆近日卻心血來潮在家裡點了水煙驅蟲,結果意外賺到小倆口能擁有一天「單獨約會」的時間,此舉還被網友直誇「這招高招!」

▲▼阿沁的新婚妻子花花近日在屋內點水煙驅蟲,因沒把窗戶關好導致水煙飄到室內,夫妻倆趕緊「逃家」避難,老婆事後上傳照片報平安,還意外讓他倒在床上的側臉入鏡成為另類焦點。(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23日在臉書透露,PO文不久前做了「人生最白癡的事」,原來她當天看廚房裝潢就快完工,想起廚房位置經常有蚊子出沒,因此心血來潮在該處點放驅蟲水煙,事前還仔細地檢查了是否有將門窗關好,確實將該區域和室內其他房間隔離。豈料,她點了水煙沒多久,就在臥室內開始出現喉嚨癢癢,咳嗽嘔吐的現象,接著才驚覺是煙飄了進來,過沒多久連阿沁都開始出現喉嚨不適的情況,最後夫妻倆發現是窗戶沒有確實關好,趕緊抓了換洗衣物,連臉都來不及洗就衝出家門跑到旅館「避難」。

▲阿沁的妻子花花自嘲,以後想要夫妻約會靠點水煙就行了,笑翻眾人。(圖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翻攝自花花臉書)

事後,花花又在臉書PO文報平安,自嘲「孕婦真的會變笨啊!」幸運的是肚子裡的女兒安然無恙「還活跳跳的」,除了撒嬌和阿沁隔空說抱歉,還打趣地說如果以後想和老公約會,「就在家裡放水煙好了」,並於文末附註「這樣對嗎?」可愛反應笑翻眾人,另有不少網友擔心地透過留言叮嚀她,已經懷孕8個月凡事都要小心為上,以免不小心傷害到腹中的寶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高分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