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主計長石素梅。(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表示,全球景氣復甦力道疲弱,影響我國出口表現,4月出口、外銷訂單,皆呈現負成長,內需表現也轉趨保守,2015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預測值為3.28%,較2月的預測值下修0.5個百分點。

主計總處官員預測,2015年我國商品出口額為3,055億美元,較2014年衰退2.62%,減幅創金融海嘯以來新高,也比2月預測值下修3.64個百分點。主計總處官員指出,4月出口、外銷訂單,皆呈現負成長,「出口前景不樂觀」。

官員也說,在中國大陸積極建立自主供應鏈的情況下,在地採購比重明顯提高,影響台灣出口表現,「(中國大陸)和台灣的關係,從垂直分工走向水平競爭。」

在民間消費方面,官員說,受到食安問題,以及油價下跌刺激消費效果遞減等因素影響,民間消費實質成長率為2.76%,低於2月預測值(3.12%)。官員坦言,高估了第1季的民間消費表現。

至於民間投資,官員解釋,由於航空公司購機金額,因部分改採租賃而減少,加上房市降溫,營建投資疲軟,民間投資實質成長率為4.02%,也較2月預測值(5.98%)低。

官員說明,由於全球景氣復甦力道疲弱,台灣出口表現也因此衰退,內需展望轉趨保守,2015年GDP預測值為3.28%,較前次預測下修0.5個百分點,「(經濟)成長動能略有減弱」。

線上英文家教網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線上英文家教網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