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倫敦進行的英國女王盃草地賽,穆瑞(Andy Murray)一天雙賽皆勝,成功捧冠,這是他第4次贏得女王盃冠軍,延續過去幾年來奇數年奪冠的規律。

27歲的穆瑞在剛剛結束的法網賽中進入四強,世界排名穩居第三,本站賽會頭號種子身分出賽,前三輪只丟掉1盤,因為準決賽因雨延賽,面臨一日雙賽的考驗,他先在準決賽的補賽中直落兩盤以6-3、7-6(4)擊敗塞爾維亞猛將特洛伊基(Viktor Troicki)。

決賽對戰南非重炮安德森(Kevin Anderson),穆瑞第4局率先完成破發,以6-3拿下首盤;第二盤前4局雙方各自保發戰成2-2平,穆雷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發,並緊跟著保住自己的發球局,第10局以40-15拿到連續兩個賽末點,最終他成功保發,以6-4再勝一盤,第四次獲得本站比賽的冠軍、也是他本季第3個暨職業生涯第34個ATP賽事單打冠軍。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04分鐘。

穆瑞賽後說:「本周我打得都不錯,今天也打出一些很好的球,當我打出這樣的水準,我就能贏球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ptt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toeic用書 toeic幾分合格 如何toeic考高分。」

自從20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09年開始至今,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穆瑞每個奇數年都在女王盃封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穆瑞 名流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