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過去曾製作過不少經典愛情戲劇的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日在官方臉書舉辦了「如果《101次求婚》被重拍,你希望誰來演」活動,吸引不少觀眾回應,日前公布調查結果,新生代男星濱田岳搭配當紅女星有村架純被推選適合演出新版。不過,網友看到新組合不領情,反而一面倒留言建議「可以來點新花樣嗎?」

▼日本富士電視台舉辦「假想版101次求婚男女主角組合問券活動」,濱田岳與有村架純出線,但觀眾反而建議電視台「可以來點新花樣嗎?」(圖/取自濱田岳、有村架純部落格)

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是90年代經典日劇,描述沒有女人緣的萬年課長愛上長髮美女音樂家的愛情故事,由武田鐵矢與淺野溫子主演,劇中經典台詞「我不會死!」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之後也曾賣出過翻拍權給大陸與韓國。如今原製作的富士電視台公佈假想版《新?101次求婚》的全新組合,除了濱田岳與有村架純,也有人提議演技派的阿部貞夫搭人氣女星綾瀨遙,或是顛覆舊版身高差推薦大泉洋與仲間由紀惠,但是戲迷反應冷淡。

▼日本富士電視台舉辦「假想版101次求婚男女主角組合問券活動」,濱田岳與有村架純出線,另外還有人推薦阿部貞夫搭綾瀨遙的組合。(圖/取自富士電視台kk音標線上教學 高雄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臉書)

網友看到電視台公佈假想的新組合,還是感覺武田鐵矢與淺野溫子的版本已經「很完美」,希望電視台「不要太依賴過去的榮光好嗎?」有人舉出近期翻拍的《庶務二課》為例,播出後不但收視率奇慘還連累整部經典劇集的好名聲,建議電視台踩剎車,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播出時叫好又叫座,至今片頭畫面仍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日劇《101次求婚》翻拍權轉賣大陸拍成電視劇、電影版則由女神林志玲與黃渤演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kk音標線上教學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