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逸祥,2014年宣布自己終結單身,與櫃姐女友白白(白馨儒)交往,如今27歲的他更在3日晚上,於捷運圓山站公開向28歲的女友求婚。只見白白一走出捷運站,就見到眼前電視牆的兩人交往影片,現場更是圍觀了上百名民眾,用心的求婚的方式也逼得白白感動地落淚。

▲「大學生」逸祥在捷運圓山站口秀舞向女友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白在看電視牆影片時早已雙眼泛淚說不出話,隨著影片一播放完畢,逸祥立刻與舞者們帥氣現身秀舞,帥氣的模樣讓捷運站口的民眾紛紛給予掌聲及歡呼。最後逸祥下跪拿出30分的鑽戒求婚更是直接逼哭白白,雖然白白從頭到尾都哽咽到說不出話,但仍以點頭答應,也在眾人見證下兩人擁抱接吻,完成了浪漫的求婚過程。

▲▼逸祥在眾人見證下求婚成功,兩人相擁接吻。(圖/記者周宸亘攝)

逸祥下跪求婚時,展現出他的單純,一開頭就說:「25年來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追的每個女生都失敗,可是上帝讓我遇到妳。」他坦言以往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沒有信心,「有一次我問妳,妳為什麼要這麼愛我。妳說,我是妳的天,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逸祥表示,求婚橋段從兩個月前開始計劃,他笑說其實一直想瞞著白白,「但她太聰明、我又太笨,好像有被發現。」他笑說,以往白白常會跟她聊求婚細節疑似「暗示」,所以他很有信心可以求婚成功,不過說剛說完,白白就破涕為笑地吐槽他:「你哪來的自信!」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日期2015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書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