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尹揚明曾飾演《古惑仔》系列電影的「韓賓」一角,在電影中與飾演「十三妹」吳君如的感情關係而備受關注,但演藝路沒有因此而變得順遂,因此投靠大哥轉行發展骨灰龕生意,此外,他還在香港和澳門各開一家餐廳,發展比演藝事業更好。

▲尹揚明淡出演藝圈雅思補習班推薦 上班族準備托福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轉行發展骨灰龕生意。(圖/東方IC、翻攝自YouTube)

據港媒報導,尹揚明最近戲癮發作,除了幫香港電台拍《監警有道》外,近日又客串《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囚犯。事實上,他2007年入股佛緣管理有限公司的屯門青山村佛緣精舍,從事骨灰罈生意多年,賺了不少錢,還有很多大陸客找他,因此經常飛往大陸談生意,不過他曾透露澳門是他的「根」,兒女都長大了,遲早會回到澳門養老。

▲港星尹揚明曾飾演《古惑仔》系列電影的「韓賓」一角,在電影中與飾演「十三妹」吳君如的感情關係而備受關注。(圖/翻攝YouTub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壞學生」謝和弦高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畢業倒數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真得 大了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