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因應北投割喉事件,柯文哲昨日召開緊急會議。(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昨天傍晚傳出校園割喉事件,市長柯文哲30日問及整起事件處理,是否會有相關人員遭懲處? 他表示從教育局、警察局到醫療體系沒有什麼人做得不好,可以說「已經很厲害了」,警方7分鐘逮到犯嫌,也代表「3分鐘警網」效率蠻高,認為整起事件的問題不是在後端,而是在前端。

柯文哲一早出席在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的「幫癌友加油公益路跑」活動,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昨日北投割喉事件,及是否考慮恢復「護童專案」等問題;針對「護童專案」,柯文哲說決定先恢復重建校園安全,讓小朋友可以安心上學,另外學生在校期間陌生人入校將採完善的登記制,線上英文發音 嘉義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校園圍牆考慮加裝鐵欄杆拉高。

媒體追問,是否會懲處相關人員?柯文哲指出,這個案子蠻特別的,從犯嫌進入校園到殺人只花了5分鐘,報案到抓到花了7分鐘,這顯示「3分鐘警網」效率還是蠻高,看起來教育局、警察局與醫療體系沒有什麼人做不好,已經很厲害了。

柯文哲強調,真正的問題不是在後端,是在前端,也就是行為偏差怎麼追蹤、管理,因為用數字來檢討的話,台北市過去5年,重大刑案破案是百分之百,重大刑案在台北市沒有問題,後端警察系統幾乎可以打99分,重點不在破案率,而是「不要讓它發生」,點名更前面的社會福利系統需要再努力。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學習app 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線上英文發音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