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多益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4賀寶芙盃少棒準決賽,23日台南市迎戰高雄市爭取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兩隊合計敲出24安、得24分,在間接不斷的雨勢中激戰3小時32分鐘,最終高雄市靠著首局10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13比11力克台南,冠軍戰對上宜蘭,A、B組敗部都擊敗勝部挺進冠軍戰。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先攻的高雄市首局狂敲8安,加上對手奉送4次失誤,攻下10分大局,不過台南市沒有放棄,鯨吞蠶食追到僅2分落後,但關鍵6局下2出局後出現再見盜壘阻殺,高雄市順利挺進冠軍戰。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本以為只能待3天2夜,但小朋友很爭氣,打進冠軍戰。」總教練鄭英俊表示,在沒有集訓情況下原先不期不待,但經過磨合期,球員間默契逐場增加,加上開賽對方並未派出王牌投手,球員也抓緊機會強攻。

不過鄭英俊對主審好球帶略有微詞,「投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投下去,差點哭出來,最後只能叫他們丟直球。」此役用掉5名投手,冠軍戰先發鄭英俊也傷透腦筋。

24日上午10點將率先進行季軍戰,由台南市迎戰桃園市,下午1點的冠軍戰則由高雄市對宜蘭縣。上次國手少棒選拔賽,宜蘭縣代表隊挺進冠軍戰已是7年前,97年度謝國城盃少棒賽拿下亞軍。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 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多益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挺進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