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阿欣

有戴眼鏡的妞妞們是不是覺得戴眼鏡的時候,不管穿搭再怎麼厲害,看起來都很沒精神呢?其實不是穿搭的問題,而是妝容的問題喔,只要化好妝容,就算戴了眼鏡,也能從普妹變成女神喔,快來看看怎麼化吧!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極簡妝容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 pin-pinterest

眼鏡本身就已經是一個焦點了,如果再加上太濃的妝會模糊焦點,這樣整張臉會沒有重點。那什麼是「極簡妝容」呢?就是將一般的妝濃度減半,例如說化全妝時都會加上眼影,那戴眼鏡時眼影就可以省略,腮紅、口紅也可以減少,以簡單的方式呈現就行。

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也很重要,像長型臉的女生基本上戴什麼框都很合適,只要框不要太粗,也不要挑太圓的,不然看起來會很正經又笨重,而圓形臉的女生,也盡量避免太大的框,粗框只會讓臉看起來過於飽滿,好像臉很大的樣子。方形臉的女生可以挑顏色稍淺一點的鏡框,避免看起來過於嚴肅。有關於挑選鏡框的眉角,都可以看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從眉型、膚色來挑眼鏡還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眉毛與睫毛膏的使用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 pin-pinterest

眉毛盡量與鏡框平行,例如說圓框就可以化稍微有弧度的眉毛,方形的框則可以化平粗眉來平?,再根據臉型調整,例如說圓臉的女生適合戴方框眼鏡再畫上平粗眉,臉就會看起來更小。睫毛的部分則可以用自然的方式呈現,太濃的話會很像SM女王喔。

慎選遮瑕膏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戴眼鏡的女孩兒都知道,眼鏡壓在鼻翼上方,一整天下來,不但會留有印子,而且妝會被磨掉,所以盡量選擇持久力強一點的遮瑕膏,也要挑選比較服貼的底妝,這樣一來,經過多長的時間,鼻翼的部位才不會跟臉頰呈現兩個顏色。

加分題:貓眼眼線

Photo Source: how-to-makeup-for-glasses-madokeki

戴眼鏡不只能走一種風格,除了平易近人的極簡妝容,還有貓眼眼線可以選擇,在眼尾稍微勾一下,也能營造出另一種風格。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簡單幾招學起來,妳也能變成有魅力的眼鏡女孩唷,不如明天就換上眼鏡,化上新妝容出門吧!

【延伸閱讀】

知性美和SM女王只有一線之隔!多益補習班推薦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眼鏡妹化妝術大公開

看起來飽讀詩書之外還很時尚 8招教你變身「文學系女子」

Source: handy-makeup-tricks-for-gorgeous-gals-with-glasses-allwomenstalk , how-to-makeup-for-glasses-madokeki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