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Janet穿比基尼與前美國海豹部隊喬埃蘭伯特一起泡溫泉。(圖/TLC)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Janet為主持外景節目《瘋台灣全明星》上山下海,與新婚老公George只能分隔兩地各自打拼。日前她帶著美國海豹部隊教官喬埃蘭伯特到南部認識原住民文化,不僅在瀑布進行野外垂降,還學原住民打獵捕魚,這一趟下來,讓Ja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net全身滿是傷痕,忍不住抱怨:「這些傷痕全部都是他(喬埃)的傑作!」

身為前海豹部隊教官的喬埃,對於這次台灣野外山林的訓練之旅非常興奮,只是沒想到第一天就遇上大雨,路程艱辛,連喬埃都險些在越溪時滑倒。Janet則是從高達31公尺的瀑布垂降而下時,因為體重太輕,一邊垂降還一邊亂踢雙腳才能保持平衡,讓她驚魂未定。

▲Janet帶喬埃蘭伯特到南部體驗原住民文化。(圖/TLC)

而喬埃也分享自己在海豹部隊時的「野食」,從腐木中拿出新鮮現挖的白蟻,Janet一看嚇得大嚷:「這簡直是白蟻自助餐。」喬埃說,白蟻在野外容易取得,且可以生吃的最佳蛋白質來源。Janet在無法拒絕的情況下,捏著鼻子獻出白蟻初體驗。

Janet與喬埃經過2天辛苦跋涉,最後到谷關溫泉享受一番,喬埃大方展現精壯結實好身材,還一把揹起身著比基尼的Janet,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喬埃笑說:「谷關溫泉行程療癒指數百分百。」24日晚間9點播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