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綜合整理

面對減重,民眾往往都會透過運動、飲食控制來達到此功效,但你知道嗎?其實壓力、睡眠品質不佳、外在噪音等因素,都可能導致會使讓人瘦不下,甚至越來越肥胖!

▲不僅傷耳力!研究:噪音還恐增肥胖率(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噪音易使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人感到壓力釋放更多脂肪

日前,有份來自瑞典的最新研究,自1999年起他們便找來了5075名年齡介於43~66歲的民眾進行居家環境、健康狀態、心理壓力、噪音情況等調查,結果發現,若以一般交通噪音45分貝為基準,每當噪音提高5分貝時,受測者的腰部就會增加0.2公分。

對此,研究人員表示,噪音對人體的影響,在於提高噪音時,會使人容易感到壓力、煩躁,進而導致人體釋放更多脂肪,形成肥胖。

睡眠品質差腰圍也會連帶受到影響

而過去關於這方面,也曾有研究紛紛指出壓力、睡眠對肥胖的影響,像是另一份瑞典的研究就指出,噪音會使人的睡眠品質變差,導致脂肪容易堆積在腹部,讓腰圍逐漸變粗,特別是住家周圍的噪音,平均每增10分貝,腰圍就會比他人粗上1公分。

由此可見,噪音不僅會使聽力受損外,就連心情、壓力、睡眠品質也會連帶受到影響,所以,建議想減肥的民眾,應盡量讓自己處於較安靜的環境中,以降低壓力、提升睡眠品質,來達到減肥功效。

資料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來源:優活健康網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