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台北股匯兩市今(4)日同步上演震撼教育!不僅股市重摔超過兩百點,同步摜破季線、半年線,在外資賣超現貨並匯出下,新台幣匯率從早盤升值超過1角,下午3點過後,新台幣由紅翻黑,終場更以全日最低31.066元作收,全日震盪幅度達2.79角之多。

新台幣對美元匯率今早以30.980、貶值5.8分開出後,國際美元漲勢暫歇,加上銀行間美元多單獲利平倉,新台幣匯率隨即勁揚超過1角,尾盤央行持續調節,尤其,韓元領頭走貶,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以31.066元,重貶1.4角作收,創逾一個月新低,兩大匯市成交金額為14.56億美元。

儘管台幣重貶再度回到31元上方,交易員也提醒,目前經濟前景轉趨黯淡,加上競爭對手韓元貶的比我們還多,央行公布的匯率變動資料似乎透露著其他弦外之音,新台幣可能還有貶值的空間。

根據央行提供的匯率變動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資料,新台幣雖然單日重貶1.4角,貶值幅度達0.45%,明顯勝過日圓的0.1%貶幅,不過,相對韓元的重貶0.83%,新台幣貶值幅度其實還好。

此外,匯銀人士也表示,週五將公布非農就業數據,料將影響美國聯準會今年升息時程,進而牽動國際美元走向,在數據公布前,市場觀望氣氛將不變,新台幣匯率將呈現偏弱整理格局。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