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楊冪生完小孩後身材依舊窈窕,最近挑戰最夯的反手摸肚臍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她在微博轉貼自己日前拍攝的服裝照,還寫下「主要還是人美」,她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都開心的直呼女神超漂亮的。

▲▼楊冪拍攝服裝照,甜美形象完全看不出已是生過小孩的媽了。(圖/翻攝自「韓火火」微博)

楊冪12日在微博轉貼日前拍攝服裝照時,著黑色短版上衣、貼身窄裙搭配軍裝外套,微露腰間大秀好身材的照片,還霸氣地寫下「主要還是人美」。她的服裝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驚訝地大喊怎麼會這麼美,還有網友嘆氣表示「生了孩子還這麼漂亮,怎麼我生完就回不去」。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學英文的方法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有愛!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