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國有些家長會告訴孩子說: 乳酪上的洞洞是貪吃的老鼠偷吃時造成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乳酪中為何有那麼多的洞洞呢? 外國有些家長會半開玩的告訴孩子說: 這是貪吃的老鼠偷吃時造成的。

然而經過長達一世紀的研究之後,瑞士科學家終於破解了這個世紀謎團。英國《衛 報》(The Guardian)報導,瑞士的「聯邦農業局化學檢驗室」(Agroscope)研究發現,著名的瑞士乳酪:無論是艾門塔爾(Emmental)或阿彭策爾(Appenzell),身上會有那麼多洞洞,成因是牧場裡肉眼看不見的乾草碎屑掉進生乳桶裡造成的,而非之前理論所說的二氧化碳或細菌。

報導指出,這個發現也解釋了為什麼過去15年來,瑞士乳酪裡面的洞洞變少了,那是因為擠牛奶的作業已經現代化,減少了乾草屑掉進生乳桶裡的機率。

據了解,瑞士研究人員是透過在生乳中添加少量的乾草屑,經過130天時間製作,在重現這套生產過程時,發現了箇中真相。原文請看這裡 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