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時報【陳文和╱綜合報導】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6日抵達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共和國(波赫共和國)首都塞拉耶佛進行一天訪問,期間並主持祈祝和平彌撒,以此支持、鼓勵長年承受戰亂創傷的波士尼亞裔、塞爾維亞裔、克羅埃西亞裔與伊斯蘭教徒各族群和解、重修舊好。

教宗在抵達塞拉耶佛的記者會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表示:「塞拉耶佛曾經被稱為西方的耶路撒冷。這是一個在歷史上飽受苦難的城市,如今則踏上了美好的和平路程。我此行即意在彰顯及祝禱和平。」

促穆斯林、天主教徒攜手

教宗語重心長敦促波赫的穆斯林、東正教徒與天主教徒,放下20年前戰亂造成的內心深沉傷痛,攜手營造和平的未來。

波赫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最大族群為穆斯林,近4成國民信奉伊斯蘭教,且首都塞拉耶佛的30萬居民多數是穆斯林,而教宗的車隊行經該市各處仍受到無數市民夾道歡迎。

6.5萬人出席彌撒 祈和平

來自波士尼亞中部基塞亞契的50歲男子伍伊恰說,他帶著妻子與3個小孩前來塞拉耶佛奧運體育館,參加教宗主持的彌撒,「期望全球和平以及世界各地終結戰爭與仇恨」。

約有6萬5000人出席這場彌撒盛會,波赫鄰國克羅埃西亞也有約2萬人加入祈願和平的群眾。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生前曾在1997年於此體育館主持彌撒,祈祝波赫各族裔和解。

教宗這次訪問期間,估計有逾10萬民眾爭睹教宗尊容。波赫共和國當局部署了約5000警力維安。教宗座機降落時,停機坪上方有3架軍用直升機低空盤旋警戒,狙擊手並在打開的機門待命準備應變。

波赫的克羅埃西亞裔泰半信奉天主教,不過超過三分之一的克裔自1992年以來陸續遷移出波士尼亞,且目前波赫的380萬民眾被分隔在波士尼亞塞爾維亞裔共和國以及克羅埃西亞裔與穆斯林聯邦。而曾被譽為多元文化燈塔的塞拉耶佛,如今也變成族裔間壁壘分明。

波赫未來可能加入歐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在教宗到訪前幾天,歐洲聯盟與波士尼亞拉近彼此關係的里程碑協議才剛生效,是西方鼓舞波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赫推動政治與經濟變革新方案的一部分。隨著協議付諸實施,也意謂波赫未來加入歐盟有了法規上的依據。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