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停紅燈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朱允維表示,該設計眼能也能作為醫療使用,一個護理人員一天大約要測三次病人的心跳和體溫,但藉由影像是分析就能讓醫護人員輕鬆完成工作,且準確度和一般接觸是測量非常接近。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都選..

4機車

ielts考試日期2016

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第一次約會害怕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猜錯對方的心意嗎?交大電控工程系學生設計「約會小幫手」,結合心跳演算法和影像演算法,從皮膚上微小的顏色變化,和眼睛、眉毛的形狀到底看出當下對方有多緊張或是個性有不友善,準確掌握對方心意,並將演算法套用到智慧眼鏡上,未來也能做醫療用途使用。

雅思口語考古題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日本警報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交大電控工程系學生設計「約會小幫手」,讓你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圖/記者蕭玗欣攝)

「2016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17日舉行頒獎典禮,來自全國30所大專校院231名程式設計及軟體創作高手在台科大接受頒獎。競賽主題以全球發展重點趨勢,包括行動終端與應用組、智慧感知與互動多媒體組、雲端網際服務與其他應用組,以及社群運算與巨量資料應用組等四組。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朱允維說,影像分析也能去看對方的眼珠位置、眉毛粗細和嘴唇的薄厚,並以面相學分析判斷這個人的性格,像是他的友善程度等等。

團隊成員朱允維表示,傳統測量心跳方式大多是接觸式的,但現在可以利用影像演算法,從觀察皮膚上微小顏色變化去獲得心跳頻率,進而分析出對方的緊張程度,「這些皮膚上的顏色變化是人眼看不出來的,但透過攝影機就可以看見,人越緊張的時候,心跳就會比平常高」,演算法會將當時測到的心跳和之前所量到的值做比較,告訴使用者對方現在的緊張程度是高還是低。

今年由155個報名團隊選出56隊晉級決賽,最後決賽結果擇優評選出4金4銀9銅11佳作;「ITSA盃程式設計桂冠挑戰大賽」則是針對學生程式設計能力,提供跨校競技及切磋琢磨的機會。本屆競賽共計164隊報名,挑戰組有17隊獲獎,闖關組有29隊獲獎。

如何準備托福 ibt

>雅思考試準備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