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敖國珠拜訪的友人呂郁青是財經月刊的主筆,過去經常採訪敖國珠的先生-金融高階主管卓長興。呂郁青和老公結婚時,敖國珠的小女兒還是他們的花童。如今呂郁青和老公要照顧家中年過百歲的長輩和年幼的小孩,覺得非常辛苦,他們也很好奇事業有成,身兼新聞主持人和製作人的敖國珠是如何兼顧工作和家庭。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伴」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新聞主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播敖國珠談到女兒時忍不住淚崩。(圖/公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敖國珠一直很關心寶貝女兒的成長,叮嚀擔憂之餘,有時責罵女兒,反倒是自己先哭。她透露女兒在2、3個月大時,曾被醫生關切可能有小胖威利症或輕微的腦性麻痺,所幸經過復健及觀察後,女兒健康沒有疑慮。這段養兒育女、照顧家人的歷程,也讓她變得更加成熟。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新聞主播敖國珠日前接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到好友呂郁青家共進晚餐。兩人笑談往事,但談及家庭及女兒,敖國珠不禁流下淚來。她認為現階段鞏固家庭,做好媽媽、太太的角色,比在職場上攻佔黃金時段重要,她說:「我覺得我在我的位置上做得好的話,也同樣是另一種的發光發熱。」

敖國珠表示,自己生完女兒後就不上晚班了,她覺得現階段的工作已經很滿足了。在婚姻方面她認為夫妻之間的互動,只要有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問題就必須要溝通。「只要以愛為出發點,我相信所有問題都可以迎刃解決!」她認為在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後,她開始懂得守護自己的生活,在職場、兒女、家庭的排序上,她學會適時放手,找到了最好的平?點。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新聞主播敖國珠(右)錄《誰來晚餐》,到好友呂郁青家共進晚餐。(圖/公視提供)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姐拍婚紗

兒子不肯寫作業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陶晶瑩一招擺平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