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黃亭茵。(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黃亭茵指出,5月在崇明島拿到第一站冠軍後,積分便幾乎篤定可以前進里約奧運,但在收到通知前還是有變數,再者就算拿到資格,也不確定是由自己代表,如今兩項都得到確認,鬆了口氣。

楊東蓁說,1月亞錦賽前,黃亭茵的積分是0,原本A計畫是在亞錦賽衛冕女子公路賽金牌直接取得資格,可惜只得第五,只好啟動B計畫,積極參加比賽搶積分。

「能夠代表國家,取得一席奧運參賽資格,是很大的榮耀。」黃亭茵透露,從一月閉關訓練到接連參加多場國際大賽,一路走來自己學到很多,也很開心完成了自由車生涯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

學英文app

板忽略熱身慢



莎娃不服禁賽令收到結果就上

基隆學英文推薦



成為我國第42位取得里約奧運門票的自由車(公路賽)好手,她幾乎是在5月的積分追逐戰中大量進補,才以排名進入奧運,在1月時她還是沒有任積分的選手。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不用白不用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

學英文 app 免費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奧運

(圖/資料照)

網上免費學英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台南學英文推薦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她也感謝申騰美利達車隊和楊東蓁教練的栽培、先生巫帛宏和家人的支持及體諒,讓她可以全心投入訓練工作,黃亭茵要把榮耀和他們共享。對於即將登場的里約奧運,黃亭茵說:「我不會給自己預設任何目標,拚,就對了!」

陳偉殷5度

自己在家學英文

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自學英文 雜誌



黃亭茵的教練楊東蓁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出,這是黃亭茵第三次拚搏奧運資格,2008年奧運是拚短距離項目,2012年奧運拚全能賽資格都鎩羽,「這一次終於成功了。」

上個月的環崇明島公路賽,是黃亭茵最重要的戰役,拿下兩站單站冠軍,並且獲總成績第二,也把排名提升到了39名的位置,楊東蓁表示:「能夠以積分281分排名39取得奧運資格,這一路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