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I guess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you play big or you don't play at all. Right?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 #StarringJohnCho (@starringjohncho) 2016年5月11日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難被纜繩斷頭

對此好萊塢解釋,不讓亞洲人飾演要角是逼不得已,以過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去票房經驗來說,只要不是白人主演的電影都不賣座,且根據電影網站「Reelzchannel.com」2008年的統計,最不賣座的5部電影中,有3部是由亞裔演員擔綱,分別是韓國歌手Rain參與演出的《駭速快手》、楊采妮和尼可拉斯凱吉的《無聲火》,以及楊紫瓊的《巴比倫密碼》。

21 #StarringJohnCho pic.twitter.com/Ss9JEy0lnA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為甚麼亞洲人不能演英雄?(圖/翻攝自Twitter @starringjohncho)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好萊塢將把日本動漫《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搬上大螢幕,然而讓史嘉蕾韓喬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生化人草薙素子(Motoko Kusanagi)一事引發爭議,反對者認為這是對亞洲人的重大歧視。因此,一群關注種族議題的網友發起「選角約翰.周」(#StarringJohnCho)行動,將多部知名電影海報上的主角換成亞裔臉孔,挑戰美國演藝圈中的「洗白文化」。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車內對女乘客

雅思 托福 多益

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行動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發起人William Yu向《BBC》表示,「我對好萊塢電影一片白茫茫的現象感到厭煩,為甚麼亞裔面孔不會出現在浪漫愛情劇的主角身上,為甚麼英雄永遠都是白人?」他將《007》、《神鬼認證》、《絕地救援》、《侏儸紀》等電影海報換上韓裔男星約翰.周(John Cho)的臉孔,以抗議好萊塢將亞洲角色都給白人飾演的「白種化爭議」。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