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最晚10月底一般存款戶即可免臨櫃,在網路上直接申請銀行帳戶。(圖/資料照)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針對日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金管會有意開放網路申請銀行戶一事,銀行局25日公布具體開放時程,最晚10月底一般存款戶即可免臨櫃,在網路上直接申請銀行帳戶。

近期金管會委請銀行公會研究線上開戶相關配套,目前線上開戶的自律規範已擬訂完成,預計10月底各銀行就可以開辦。目前已開放線上申辦12項業務。銀行局指出,在國外銀開戶已經免臨櫃,只要有機制確認客戶真實身分,台灣應該也要能做到線上開戶flpt成績對照表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

依銀行公會擬訂規範,銀行內部要建立防杜人頭帳戶管理機制及拒絕開戶資料庫,並且對於審查客戶的作業方式也明確規定。而且依客戶身分驗證強度,明定帳戶的分類及使用範圍。

銀行局規畫將網路開立銀行戶區分為三個級別:第一級是純新戶的部分,用實體自然人憑證加上視訊檔申請,高低風險交易皆可操作,除了低風險交易包括,非約定轉帳帳戶單筆轉帳限額五萬元,每日上限十萬元外,高風險交易部分,約定轉帳則可以約定不限金額。

另外,銀行局也為虛擬憑證特別開路,可用虛擬自然人憑證開戶,於線上操作低風險轉帳。但前提是,比照現行銀行臨櫃開戶規定,必須上傳雙證件影像檔供查核。

第二級,則是本行客戶加開網路銀行可適用低風險交易。第三級則是憑他行信用卡開戶,但是只限同ID交易;不同ID只限稅費轉帳,但不限繳稅金額。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托福考試時間2015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toeic幾分合格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多益考古題題庫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為了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申請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