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黃昆輝出席第一屆台聯青年營。(圖/台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聯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22日舉行「第一屆台聯青年營」,主席黃昆輝呼籲年輕人不要放棄「扭轉親中路線」使命,在2016大選徹底讓國民黨崩盤,還要讓國民黨20年奪不回政權。黃昆輝說,自從馬英九政府簽署服貿後,台聯在全台舉辦700場宣講,為318反服貿學運盡一份心力。

黃昆輝指出,台灣目前明顯的困境是中國企圖以全面的經濟「整合」,造成台灣經濟依賴中國,自從馬英九簽署ECFA以來,台灣產業空洞化加速、人才流失,導致台灣薪資停滯不前,年輕人失業率居高不下;台聯看出馬英九的企圖,看到中國所運用的影響力,看到台灣面臨的危險,因此,台聯站出來扮演最堅定反對馬政府親中政策的角色。



黃昆輝說,2016年的選舉是台灣扭轉親中路線的時候,我們必須把握這次選舉的機會,徹底擊垮親中勢力,讓盤根錯節的國民黨崩盤,不僅崩盤,還要國民黨20年沒有機會執政,奪回台灣、奪回我們的未來。

黃昆輝表示,扮演「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就是台聯存在的價值,台聯2012年獲118萬票,使3名立委在立法院發揮關鍵少數的力量,「台聯過去三年多在立法院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相信沒有讓台聯支持者失望」。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