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單字pdf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報名日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莫允雯主演《失去你的那一天》飾演登山社副社長,和王傳一、李千娜有不少對手戲,發展複雜的3角戀,讓不少人超揪心。她6日出席台北漫畫博覽會Star Wars展覽,自曝私下愛Cosplay,還有過2次打扮成「清朝格格」經驗。

▲莫允雯現身《Star Wars》台北漫畫博覽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莫允雯6日扮成絕地武士,手舉要價5000元光劍,表示過去常因為外表嬌弱的形象而被認為是嬌滴滴的公主,其實真實性格率直且有點大剌剌,還被同劇組的演員戲稱為「老莫」,因此這次扮絕地武士,「好想把腳往外站」,馬上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是要腳開開嗎!」

▲莫允雯自曝愛玩Cosplay,曾扮成清朝格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莫允雯也透露哥哥是星際大戰迷,出門前換來哥哥嫉妒的眼神,因此現場想買光劍送他。此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外,她也自曝超愛Cosplay,曾跟姊妹淘陳庭妮、雷瑟琳玩起Cosplay趴,之後也會想開《Star Wars》同樂。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toefl托福考試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雅思補習班 花蓮雅思補習班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