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全興村一處一甲多的魚塭正在進行回填作業,但最近卻不斷傳出惡臭,居民相當恐慌,懷疑被填放有毒廢棄物,上百位居民聚集抗議,要求環保局揪出元凶。

「保護我們的土地,抗議啦!抗議啦!」上百位全興村民聚集在魚塭前大喊抗議,因為這陣子他們光是聞到不斷傳出的臭味,都快受不了了。村民說,「回填這個很臭,我們根本在這邊都無法待,待不到一小時回家就頭暈。」

禍首疑似就是像小山一樣的土石磚塊,這處佔地一甲多的魚塭最近易主,地主請人進行回填作業,不過2公尺深水池才填了不到2分多地,卻傳出令人噁心嘔吐的怪味,甚至還有養殖戶的魚都死光了。一位養殖戶說,「他就是填土之後,南投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水就會淹去我們的排水溝裡面,他的水溝一定會進到我們的水裡面,所以我們的魚放下去就死了,死了差不多有一千斤以上吧。」

村民懷疑看起來像是建築廢棄土的土石,可能含有有毒物質,儘管地主說回填作業都有依法申請,不過環保局接獲檢舉,已經派員前往採樣檢測。

彰化縣環保局廢管科科員邱聰祥表示,「採兩個點,檢驗結果大概15天後,檢驗結果依檢驗結果辦理。」環保局表示將會進行有毒物質溶出實驗,檢測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如果超標,會要求地主立即停工,將回填物移除,同時也會開罰。

▼看報導影片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