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疑遭室友性侵,安置中心男童寫求救信:我真的會瘋掉!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12歲呂姓男童因為父母起口角發生衝突,今年4月被社會局強制收容到安置中心,父親25日來探視,卻接獲一封求救信,內容指自己被室友性侵「快瘋掉了」,但安置中心卻回應孩子們是在「嬉戲」,讓呂爸爸無法接受。

「各位,我想請各位網友幫我救救我的孩子......」,戴著口罩卻遮不住憔悴的神情,呂姓男童的父親透過影片傳達孩子的求救訊號,歪歪斜斜的字體是男童寫的,內容是:「媽媽,我快受不了了,這裡好可怕,我每天哭我快瘋了,我想去別的機構,我好想你,我真的會瘋掉,我快撐到極限了。」

呂父在影片中說,「是爸爸犯錯了,但是爸爸也接受了懲罰,爸爸每一天每一刻都很努力地在接回你。」原來男童的父母在今年4月因為吵架爆發衝突,兒子因此被社會局強制安置,雖然6月份兩夫婦表示已經和好如初,但社會局卻評估要延長安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25日和兒子會面,卻收到求救信,兒子疑似在安置中心遭其他室友口交,而且過了9天他們都不知道,呂父向安置中心反映,對方處理態度卻不積極,昨天在市議員彭俊豪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呂父表示,「你們是最安全的單位,而且是由你們來評估性侵是否達成的標準,然後去趕緊反映給法院,可是你們把這定義為嬉戲。」桃園家暴防治中心主任林怡鎧(上圖)說,「這個階段的孩子對性有一些好奇,那可能這個過程當中在嬉鬧的過程當中有一些碰觸。」

據了解,驚傳性侵的安置中心內總共安置20個小朋友,男女人數各半,由3個社工8個生活輔導員照料,通常是2到4位住在同一間,這次竟爆發性侵疑雲。呂姓男童雖然已經轉移其他安置中心,但心裡蒙上的陰影恐怕不是這麼簡單就能抹去,父親也堅持提告為孩子討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高雄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宜蘭英語家教網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撐傘陪伴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