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米拉蒙特跳傘時把金屬傘鉤「穿」在背上,人傘合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今年5月時,來自美國舊金山、熱愛跳傘的28歲男子米拉蒙特(Josh Miramant)在泰國通賽(Ton Sai)的懸崖上完成定點跳傘(BASE jumping)。

一般人跳傘是把傘像穿衣服般穿在身上。米拉蒙特卻是名副其實的把金屬傘鉤「穿」在背肌上!,人傘合一後,米拉蒙特就這樣從懸崖上跳了下去。

米拉蒙特告訴巴克羅夫電視頻道(Barcroft TV)說:「我之前從未曾在身上穿刺過什麼。這次是迄今為止我整個跳傘經驗裡最痛苦的一部分。」

米拉蒙特從3周前開始高空跳傘訓練,在短時間內完成21次跳傘。這位出生在緬因州的攀岩選手,10年前在東南亞徒步旅行時,首次發現通賽半島上的偏遠海灘。這次是第4度 返回這裡,決定在高115公尺、可俯瞰海灘的懸崖上表演「終極飛躍」。

米拉蒙特表示自己之前從未在身上穿過金屬鉤,並承認這的確很痛苦。他大約花了20分鐘進行穿鉤。 穿上和解下鉤子的過程中都讓他流了不少血。儘管擔心金屬鉤的安全性,但最終並未阻止他完成跳傘。

米拉蒙特說:「我不是被虐狂。我只是把它視為整個美好經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儘管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穿刺時真的很痛,但完成後我真的很高興。」

米拉蒙特告訴 OutsideOnline.com說,他下一個計畫是在未來半年內完成從熱汽球上跳傘!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人傘合一後,米拉蒙特就這樣從懸崖上跳了下去!(圖/翻攝自網路)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
arrow
arrow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