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天氣如此熱,在外東奔西跑工作一整天後,早上精心打理的蓬鬆髮型,因流汗而頭皮出油整個都塌了下來。晚上有個重要的約會,眼見下班時間就到了,但在辦公室哪有時間雅思報名 idp 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跟工具來settle頭髮呀?!

別擔心!美髮專家Michael提供你一個私房秘訣,讓你只需短短的45秒,就能夠擁有蓬鬆秀髮。

首先,將你的蜜粉盒與腮紅刷拿出來,用腮紅刷沾一點蜜粉,刷在掌心以及指尖,以手指整鬆頭髮,然後低下頭來用手指頭倒著梳順,就大功告成了。專家表示,因為蜜粉能立即吸收讓你頭髮崩塌的過多油脂,所以能夠讓你快速擁有蓬鬆秀髮,下次不妨試試囉!

同場加映

2分鐘徹底清潔髮絲

紐約Louis Licari造型沙龍老闆Licari表示,在一點洗髮精中倒入一茶匙小蘇打粉,能增強洗髮產品去除造型殘留物的清潔能力。洗完後你的頭髮會十分清爽,而且亮澤、滑順。

延伸閱讀

♥美髮專家告訴你如何對付海灘戲水游泳後的糾結髮絲

♥你適合哪一種梳子?整理秀髮的6大NG行為

♥7招讓妳的捲髮維持更久

♥對抗夏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推薦toeic用書 toeic用書推薦日頭皮異味!擺脫臭頭10大密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托福如何報名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多益分數計算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