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文/賴賴

片名:慾情勃根第

英文名稱:The Duke Of Burgundy

上映日期:2015-07-31

類型:劇情

片長:1時44分

國家:英國

語言:英語

導演:彼得史柴克蘭(Peter Strickland)

演員:西瑟庫德森(SidseBabett Knudsen)、奇亞拉達娜(Chiara D'Anna)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劇情大綱

勃根第公爵,異色美麗,煽動心底最危險的慾望bbc 學英文的方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她們的愛,是最珍貴的蜆蝶,時而優雅蟄伏,時而斑斕振翅,人們為牠的美麗而深深震懾,卻也痛苦欲絕,無法自拔...。業餘昆蟲學家和年輕情人沈迷扮演主僕,享受施虐與受虐的快感,但當兩人在愛慾的角力中逐漸疲乏,歡愉之後,她們將面對的是赤裸的真愛,還是殘酷的背叛?

▲女女情慾感,不懂。

▲藝術層面很深,難懂。

瘋言瘋語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看的時候的感覺,比較接近是古早味的情色電影,用慢鏡頭推進,然後只有兩個女生同志,妝化得很髒,沒有任何美感,整體感就是都有種隱諱的感覺,但是深度不夠,所以看不出來不斷的蝴蝶出現是什麼,哀呀,太久沒看藝術片了,看不懂呀。

格雷還真的看得懂,這片真的看不懂,因為整體感都像是70年代的攝影感,上兩個女生也是那樣的裝扮,還有對於女同的情感線不能理解,沒有事先做功課,還以為是西洋宮廷片,不是,就是兩個女生從頭到尾。

很深的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苗栗學英文推薦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少年pi的三個寓意及一個主題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