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保處26日公布市售筆記型電腦查核結果,有9件知名大廠筆電標示不符合規定。(圖/消保處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消保處今(26)日上午公布市售筆記型電腦查核結果,雖然10件樣品的品質、低功率射頻電機檢測都符合規定,但其中有9件的商品標示不符規定,包含DELL戴爾、FUJITSU富士中、msi微星、GIGABYTE技嘉、ASUS華碩等知名大廠,僅APPLE的MacBool Air全數合格。

消保處今(2015)年4月會同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台北市電子專賣店採樣購買筆記型電腦樣品,除了針對電磁相容傳導及電磁相容輻射,以及藍牙、無線上網使用頻率、發射功率、帶外發射限制等進行測試,並同步查核商品標示。

消保處指出,此次抽查10件樣品,不論在品質、低功率射頻電機檢測等,都符合規定,但商品標示部分,僅APPLE的MacBook Air符合標準,其他9件包含DELL戴爾、FUJITSU富士通、msi微星、GIGABYTE技嘉、ASUS華碩、lenovo聯想、Hp、SONY、Acer等,出現內外包裝、說明書製造商名稱,或是中文未標示情況。

消保處表示,其中,針對標示違規情況最嚴重,以DELL戴爾的6項最多;其次是FUJITSU富士通5項;msi微星及GIGABYTE技嘉各4項位居第3。

消保處表示,目前已要求經濟部請廠商在1個月內限期改善,若逾期仍未改善,就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可依照商品標示法處以2萬元到20萬元不等罰鍰。

▲消保處表示,已要求經濟部請廠商限期改善,若逾期未改可處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2萬元到20萬元罰鍰。(圖/消保處提供)



第一名模、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