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騎士低頭疑在看踏板上的東西。(圖/翻攝YouTube,下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車要專心!一名男子近日騎車經過桃園區中正路,疑似「低頭」在看腳踏板上的披薩,沒注意前方路況,撞上停在路邊打開車門的轎車。有網友說「機車鬼遮眼嗎」。

根據陳姓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9日中午12時50分,一名男子打開轎車門,似乎在整理東西;此時,一名男騎士直接撞上去,還差一點撞飛車門。車主發現後立刻關心騎士。陳姓網友上傳影片寫道,「機車載披薩不專心,低頭看一下。」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分享這支行車記錄器影片,有眼尖網友說,「我看出端倪了,機車騎士東西掉了下來,低頭看了腳踏板(碰),牽好車後,再回拍攝車前撿拾掉落物」;有人則說,「房車車主的心好寬,顧別人多過自已車子。」

▼騎士低頭撞上轎車的車門。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民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