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考試報名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 台北ielts補習班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鯨鯊活生生被切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多益準備方法 2015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活鯨鯊被殘忍活宰的影片,影片中2名男子拿著大鋸子,將牠的身體一片片鋸下,大量血水噴發,畫面怵目驚心。該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有外國媒體報導,拍攝地點疑在大陸廣東省陽江市,網友表示該畫面讓人感到震驚與心疼。

從影片中可見,2名男子以長鋸將鯨鯊的身體一片片切下,圍觀群眾驚叫,還有圍觀者上前開心自拍。而鯨鯊尚有意識,隨著魚身被切下,其嘴巴仍不停開合,身體還爆出大量血水,整個過程相當血腥。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廣東省漁政總隊閘坡大隊副隊長關天好表示,目前已鎖定涉嫌捕獲鯨鯊的漁船,因該漁船已再次出海,暫時不清楚歸程時間,所以整起事件尚在調查中。

他指出,鯨鯊在碼頭被活宰的情況,「有可能是撈回來就有人買,宰殺後直接帶走」。他透露,鯨鯊雖未被列入大陸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名錄,但仍屬廣東省重點保護動物,若查明漁民違規捕鯊事實,該漁民恐面臨刑責。

但動物領域專家、科學松鼠會成員瘦駝表示,鯨鯊是被列入《華盛頓公約》附錄2的物種名單,在國際貿易中屬「限制交易」,而大陸是該合約的締約國,所以鯨鯊仍等同於大陸二級保護動物,此次屠殺仍為非法行為。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報名 多益去哪裡考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