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土耳其士兵以水砲驅趕站在邊境的敘利亞難民,場景令人鼻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台南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

近年來地中海難民問題嚴重,最近幾個月湧入歐盟邊境的移民人數激增,大多來自敘利亞、阿富汗等地,歐盟成員國上月達成協議,兩年內須達到四萬人。斯洛伐克政府表示,僅接受敘利亞難民中的基督教徒,不接受穆斯林信徒。

據《BBC》報導,根據歐盟安置新難民計畫,斯洛伐克要從土耳其、義大利與希臘的難民收容營中,接納200名逃難之敘利亞人。但斯洛伐克內部發言人梅提克(Ivan Metik)表示,不接受穆斯林難民,「因為他們在我國不會感到自在。」

他強調,雖然斯洛伐克可接納800名穆斯林,但全國境內並沒有清真寺,若他們不喜歡這裡,就不可能融入。對於這番聲明,歐盟並未直接發表評論,僅強調歐盟成員國禁止任何的歧視行為。

▼地中海難民船。(圖/翻攝自YouTube)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網路英文補習班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台東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