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媒體拍到抽菸,張吉吟一早在臉書PO文道歉。(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加上高EQ反應爆紅,至今已累積62萬粉絲,爆紅之快讓他受到許多節目之邀。不過有媒體拍到在廣告期間抽菸,25日一早消息見報,張吉吟特地在臉書道歉「部分不符合大眾期望的我在這裡鞠躬Sorry阿!」不過,許多粉絲留言力挺,希望泛舟哥「當張吉吟就好!」

張吉吟25日上午在臉書上以「自表文」為題,寫道「我要自表,這1、2個月來,有時候因為業務壓力太大,就學會抽根幾根菸了,雖然這不犯法,且買菸的時候還健康捐了幾十元給政府。只是現在不比之前,有了必須要有的責任。」

他接著說「尤其在某棟傳媒大樓底下抽了菸,然後被拍到,接著再打來告訴我說,他們拍到了我抽菸的照片,然後說要寫成新聞的時,當下內心OS是沒關係吧,哥28歲單身,又沒斷丟菸蒂還是吐檳榔汁,而且那邊還是(而且1個月才點幾次菸你也拍的到!)

最後張吉吟說「我的文筆上寫了希望用我的正面思考,來影響我所能影響的人,但也可能因為我個人的行為,也影響了我所能影響的人。有些部分不符合大眾期望的我在這裡鞠躬Sorry阿!」最後他強調自己真的只是個平凡人。

一早數萬粉絲看到他的PO文,吸引6萬多人按讚,很多人都覺得不捨,希望他做原來那個自己就好,不用壓力那麼大。有人說「給他們拍也沒關係,重點是快樂做自己」、「又不是做壞事!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少抽點好...」、「我喜歡你的文筆和人生的態度,不要理那些人!」

還有人關心「抽煙合法,所以別擔心,只是會傷身」、「我們都喜歡你,希望你不要被媒體打倒,你是最棒的」、「大家喜歡的就是原本的你呀」讓泛舟哥忍不住感動泛淚。

▼泛舟哥上《大學生了沒》。(圖/中天)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如何學英文歌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雹
    全站熱搜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